關於穎豐

穎豐石材 讓建築的表情更生動
從建築師設計創意浮現時,就已開始....因為外觀的表現,使整棟建築的精髓

毫無疑問的,總括這世界最具代表性,價值最高的藝術品,非建築藝術莫屬。而建築藝術最輝煌傲人的代表作無疑是石材建築。自古至今扮演著鑲嵌建築語彙與價值感的,石材一向有其當仁不讓的角色與地位。
穎豐石材以此自許,但願我們細心雕琢下的每一棟建築,都有令人讚賞的藝術價值。

因為責任

我們提供建築師一切必要的建議與每一種石材不同的表情。

因為專業

我們做最精準的圖面放樣。並且針對個案選擇最適合的施工方式,同時解決施工過程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難。

因為使命感

我們力求演出符合建商與建築師的期望值。您也許不容易想像,穎豐常常在三度立體空間放樣,力求精準的情況下,一面石板一張傳票的細細切割,以求整體建築的 美感呈現能完全符合建築設計的原創精神,如此不厭其煩,如此精細計算,所計較的無非是穎豐對石材施工的使命感,讓每一棟在穎豐手中完成的建築都有其獨特迷人的魅力。選擇穎豐無異於選擇了品質和效率。

用心

九十九分之外
穎豐在別人不注意的細膩處 更多了一份用心

所有事先預期的美感與建築語彙細密度的表現,都在完工後具體呈現。
穎豐,二十幾年來一直用事實證明自己的用心